无法(学校事务繁忙,不更新不回复请谅解)

想看文豪野犬哪一话请私信哦♥评论容易被忽略呢♥没钱买漫画的宝子们快来♥最近有一点忙,更新可能会不及时,请耐心等待哦♥

一些小事(可能会有点长哦♥)

首先,我只是负责搬运的,一开始的目的也只是让大家看得开心,想让大多数缺钱或者不想花钱看漫画并且和我一样热爱这个作品的宝子们可以有一个渠道和平台,并不是为了商用,所以大家不用再给我送粮票和礼物啦,你们的喜欢就是我最大的动力!并且我的所有作品都是可以自由免费保存的,大家还有什么问题或者建议可以私信提出来,因为评论太多有时候会看不到哦♥


我本人也是个高中生,平时学业也比较忙,更新我会努力在第一时间发出来,希望大家不要着急,评论和私信我只能在放假的时候看,每一条私信我都会认真回复,如果让你们等太久了的话在这里给大家道个歉了😖


文章有时会因为各种原因屏蔽,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去处理,可能再发出来会让你们不方便观看,比如镜面啊,图片倒过来之类的,还是希望大家可以谅解❤️


还有就是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吵架啦,漫画的长短和剧情不是由我来决定的,我只是负责把更新出来的发出来而已,希望大家可以冷静的对待每一次更新,我和大家的感受是一样哒,所以请尽量不要骂每一话太短或者太水啦!拜托拜托喽!还有评论区嗑cp和正常讨论剧情都是可以的呦,让我们一起开开心心的看漫画嘛♥


文章的顺序我发的很乱,因为大家一开始想看的话数都不一样,后来因为时间问题(你就是懒)也没有整理,希望大家谅解啦♥


最后,还是希望大家注意身体,生活愉快,可以开心的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

评论(34)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